Tuesday 7 August 2007

不爱

陶喆-不爱 专辑:太美丽

快阻止时间倒转

当我们再次遇见

这样的表情最适合隐瞒

我依然爱你很深

别再多看我一眼

别试探我真的感觉

我怕认不出又会重眷恋

你连背影都温柔

不爱就转身离开

一个人把回忆推翻

不爱 for the love 未来

你和我的信任我也不回来

不容许陷害前伴

误解了别离的悲

不可能送来这遗憾的爱

我们都真实对白

不爱就这么离开

一个人被寂寞煎伴

不爱只守着被爱

I love you forever 不能说出来

不爱就转身离开

一个人我学会忍耐不爱去那找被爱

I love you forever 微笑着离开

I love you forever 就这样不爱

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